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团市委开展“讲述先烈故事 汲取精神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  阅读次数:348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传承革命先烈伟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7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讲述先烈故事、汲取精神力量”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01.jpg

活动中,机关党员分别讲述了邱少云、刘胡兰等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和钟杨、王逸平等“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并开展集中讨论,通过听故事、学先烈、谈不足,汲取先烈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让先烈的精神力量入脑入心。

02.jpg

宋爱华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学习英雄,崇尚英雄,争做英雄,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练就服务人民的过硬本领,弘扬爱国敬业的奉献情怀,铸就新时代的英雄精神。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