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团市委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  阅读次数:3006

916日上午,团市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按照中央委和示范区区委要求,对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团市委书记宋爱华、区委主题教育第指导组组长杨型光同志分别进行了讲话。

14.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3.jpg

会议要求,要牢记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具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落实到位、富有成效,为做好团的各项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7.jpg

会议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干部工作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团结带领全广大团员青年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的征程中迈出青春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