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示范区团委开展“学习贯彻《条例》精神 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  阅读次数:1692


根据区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5月12日下午,示范区团委机关支部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学习贯彻《条例》精神 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3161827.png


团委副书记翟赞圣同志传达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学习贯彻《条例》的通知,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内容;崔彤辉、李苗两位同志结合《条例》,围绕提升组织力这一大课题提出要加强调研,将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增强业务工作能力相融合,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和基层团建工作;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机关党建质量”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党建带团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最后支部党员集中交纳了5月份党费。


通过活动的开展,机关党员们充分认识和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和把握《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学习、大力宣传,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与机关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营造学《条例》、用《条例》、落实《条例》的浓厚氛围,通过加强机关党建,全面提升机关工作水平,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