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共青团济源示范区委开展助力复学复课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作者:  阅读次数:1685


在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复学复课在即的关键时期,示范区团委通过发布信息等各类手段,号召全区各级各领域团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开展针对教师学生防疫需要的各类资源捐赠等活动,助力学生复学复课。


4月23日,华能沁北电厂与济水一中团组织结对开展助力返校复学活动。华能沁北电厂团组织到济水一中开展协助消杀、捐赠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等活动。济水一中校长慎玉杰参加活动,对关心关注学生复学复课的企业表示感谢。华能沁北电厂调研员李保民、党建部主任崔建华参加活动,表示这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之一。



在济水一中七年级的教室,来自沁北电厂的团员志愿者自带消毒工具,在给教室里的各种教学设施进行消毒。除了教室,他们还背着喷雾机对楼道、走廊、栏杆等公共区域进行一次彻底消毒。除此之外,他们还给学校带来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示范区团委开展助力复学复课专项行动以来,还将在全面复课后,针对学生复学复课心理状况开展心理疏导工作、重点关怀特殊学生群体、做好针对毕业生就业服务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担当作为,提升团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中的贡献度。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