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召开市青联二届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  阅读次数:2858

济源召开市青联二届三次常委会议


    7月2日,济源市青联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在济源召开,团市委书记杨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石亚栋、市青联副主席杨涛、黄英军、卫勤平、王建涛出席会议,市青联二届常委共计30人参加会议。


    杨飞在讲话中指出,青年联合会是以共青团为核心力量的各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是各族各界青年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近年来,济源市青联围绕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团结带领示范区各界青年,组织实施了富有共青团特色、符合青年人特点的系列活动。


杨飞代表主席班子对青联改革、济源示范区青联换届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济源示范区青联必须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的总要求,坚持政治方向、核心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正本清源,坚持以上率下、有序推进,推动青联事业在改革中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五四”寄语、省委书记王国生与全省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会议精神、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青联改革精神,宣读省青联《关于同意召开济源示范区青联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和济源市青联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组成方案及委员推荐办法》《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委标准》《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委员提名分配表》,吸纳济源市志愿者协会、济源市法律援助志愿者协会、济源市应急救援协会为社团会员。


会议决定,济源示范区青联三届一次全委会于2020年9月份在济源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总结济源市青联二届全委会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制定今后五年的工作方针和任务,推进青联改革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