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示范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  阅读次数:2035

                                      示范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0月15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联席会议召集人、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联席会议召集人、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侯波出席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国平主持会议。示范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同志、联络员,各集聚道分管同志会上,侯波传达了河南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精神。

                                     


李哲指出,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是坚持党管青年原则的具体体现,是促进青年全面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内在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重大意义,有效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

                                      

李哲强调,各单位要抓好青年发展规划贯彻落实,以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尊重青年成长规律、照顾青年特点,解决好他们在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忧心事,同时把各级政策、各方资金、优质资源都汇聚到重点项目上来,带动青年事业全面发展,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在济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印发了《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实施意见》。

                                               

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共青团济源市委书记杨飞同志介绍了《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实施意见》的相关情况。

                                       

                                                                                            

会上,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示范区教育体育局、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联席会议成员代表单位就推动《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落实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