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示范区团委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阅读次数:1592

示范区团委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9月30日,示范区团委走进下冶镇南桐村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邀请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高国安律师,为南桐村党员群众进行法律宣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围绕常见的法律案例进行讲解,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发放普法宣传手册,普及法律知识,增强群众法治意识。

 


示范区团委通过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大力宣传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教育、医疗、就业、社会保障、食品安全等领域法律法规,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重大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对五四精神的纪念和弘扬,努力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法治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