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示范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6  作者:  阅读次数:1774

                               示范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圆满举行



12月25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举行。示范区领导吴丽鸣、侯波、史斌出席大会,并为新当选的示范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颁授证书。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示范区青年联合会组织工作细则,选举产生了示范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



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侯波要求,青年联合会必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不动摇,把政治建设贯穿始终;要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在反映青年合理诉求、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主动作为;要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人才智力和广泛联络等优势,在促进经济转型、维护社会稳定、实施乡村振兴、完善社会治理等领域当先锋、打头阵;要坚持从严管理,着力打造联动更加有效、覆盖更加广泛、运行更加规范的青年联合会组织体系。



经大会选举,杨飞当选为示范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翟赞圣当选为常务副主席,袁金芳、王建涛、杨聚顶当选为副主席。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