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示范区团委全面掀起学习践行《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高潮
发布时间:2021-01-03  作者:  阅读次数:1701

示范区团委全面掀起学习践行《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高潮

为进一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模范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示范区团委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宣传活动。一是组织开展专题会,副书记翟赞圣传达示范党工委文明办有关工作通知,领学《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关内容,并向大家发出倡仪,积极践行《条例》有关要求。二是组织机关干部收看《条例》专题新闻发布会。三是线上线下开展《条例》宣传活动。在新媒体平台推送《条例》有关知识,引导广大青年群众了解《条例》、学习《条例》、践行《条例》;利用宣传大屏等方式,在公共场所推送《条例》有关内容;组织机关青年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小册子,并宣讲条例有关内容。


示范区团委机关开展《条例》学习专题会


副书记翟赞圣领学《条例》内容



收看《条例》发布会





青年志愿者《条例》宣讲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