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示范区团委召开“以案促改”廉政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  阅读次数:1706

                                        示范区团委召开“以案促改”廉政教育专题会

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风气,1月15日下午,示范区团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以案促改”廉政教育专题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中纪委国家监委“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的9起典型案例。

学习了《关于沁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河合居委会干部违规提供、接受吃请饮酒造成不良影响的通报》。


 认真汲取郴州北湖区原团委书记楚挺征涉嫌强制猥亵罪、共青团文山市委副书记吴娇违规公款吃喝等共青团系统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案例深刻教训。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在团中央直属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坚决纠正“清水衙门不会出大问题”的错误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