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示范区青联举行“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  阅读次数:1262

3月30日,济源示范区青联举行“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济源示范区青联常委、各界别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济源示范区青联常务副主席翟赞圣作动员讲话,副主席杨聚顶主持会议,副主席袁金芳、王建涛参加会议。

翟赞圣同志指出,示范区青联“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学习教育实践是济源青联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是落实全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省青联“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工作指引的重要举措。各界别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根本遵循,各界别、各领域全面推进;要抓好统筹结合,科学谋划安排,分行业、有特色扎实开展;要坚持学史崇德,感悟思想伟力,见思想、受洗礼内化于心;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两促进、两不误取得实效。

各界别主任、副主任作表态发言,结合界别实际和工作实际,就扎实开展“青春同心·永跟党走”教育实践谈初步考虑。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济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光辉历程》,会上发放并领学了《“青春同心·永跟党走”济源示范区青联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方案》。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