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与洛阳两地团委开展洛阳济源共青团联学联建首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  阅读次数:2563

2020年3月27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8月14日,河南省中原城市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印发<关于推进洛阳济源深度融合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9月3日,洛阳—济源深度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约,2021年5月13日,洛阳济源两地签订《推动洛阳济源深度融合发展合作备忘录》。

5月27日,济源示范区团委积极响应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在洛济深度融合发展中的行动和要求,由济源团市委书记杨飞带队,组织济源团市委各部门负责人、示范区青联委员代表、各镇、街道、局委、学校团干部代表和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共40余位济源优秀青年代表,赴洛阳开展洛阳-济源共青团联学联建首次活动在洛阳团市委书记李华敏、副书记陶烨等陪同下,济源青年代表团一行考察学习了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城市规划建设、文化旅游资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每到一处,济源青年代表团都认真参观学习、深入思考探讨,通过观摩启迪思维、开阔眼界、激发动力。

 

根据安排,专题召开共青团联学联建助力洛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会,两地青年代表立足自身实际,结合发展需求,就洛阳济源深度融合充分沟通交流,取得良好效果。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