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示范区团委召开清廉单位“1+5+1”行动推进会暨“青年·清廉”廉政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  阅读次数:15125

      10月14日,济源示范区团委召开清廉单位“1+5+1”行动推进会暨“青年·清廉”廉政知识讲座。团市委副书记谭亚梅、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赵中波、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驻人大工委机关纪检组副组长李清艳、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区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郭宏联出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4项议程,宣读廉政倡议书,向参会人员代表赠书,廉政知识讲座,宣读《示范区团委关于开展清廉机关创建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加强清廉单位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深入落实省委推进清廉河南建设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有力推动清廉济源建设、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途径,要深刻认识清廉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统筹好清廉机关创建与工作业务,制定任务清单,细化具化创建工作,真正落实机关业务与创建工作融合发展,避免“两张皮”现象,推动廉政创建走深走实。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常态化推进“1+5+1”行动,相关活动每半年至少开展一次。

参会的示范区团委机关干部、两红两优代表、青联委员代表、部分优秀团干部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严于律己高标准完成清廉单位创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接受赠书的青联委员代表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廉政知识,提高政治素养,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