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示范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2  作者:  阅读次数:16193

 12月29日上午,济源示范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线上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济源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情况,研究部署明年重点工作。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国平,团市委书记、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办公室主任杨飞出席会议,团市委副书记、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谭亚梅主持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国平结合抓好《规划》落实,从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新时代青年工作前进方向,紧扣工作重点、推进新时代青年工作提质增效,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新时代青年工作强大合力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以来,各成员单位齐心合力、守土尽责,引导济源广大青年为推动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规划的主要任务,深刻理解青年成长发展中面临的新形势、新困难、新问题,解决青年发展中的问题为己任,不断优化青年发展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方式方法,凝聚工作合力、围绕重点领域,推动《规划》深入实施,确保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团市委书记杨飞同志汇报了济源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意见>》年度实施情况,教体局、人社局、卫健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