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2017年河南省团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到济源参观实习(二)
发布时间:2017-12-19  作者:  阅读次数:3619

001.jpg

2017年12月4-6日,河南省团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第二期全体学员在我市开展为期三天的参观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济源市电子商务创业园承办。三天时间学员先后到济源市电子商务创业园、济源市电子商务产业园、科云采摘园、济源市玉泉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物联网大棚基地、花石村、济源市康鑫食用菌种植基地等参观学习。

济源市电子商务创业园

002.jpg

理论知识学习

004.jpg

电商知识讲座。

济源市电子商务产业园

005.jpg

电子商务产业园以电子商务产业服务为主,云教室、路演中心、云服务中心,创客咖啡等一应俱全。

济源市科云采摘园

007.jpg

济源市玉泉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009.jpg

济源市玉泉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作为我市现代农业的示范,各种各样的大棚种植给学员们带来了启发。

物联网大棚基地

010.jpg

在现代化物联网大棚里感受科技对农业的影响。

济源市承留镇花石村

011.jpg

济源市康鑫食用菌种植基地

012.jpg

康鑫食用菌种植基地以种植杏鲍菇为主,学员们边参观边向专业人员学习杏鲍菇的种植技术。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