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一中举办“奋斗的青春最幸福”主题团课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作者:  阅读次数:39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加强从严治团建设,329日下午,济源一中团委在学校三号楼阶梯教室如期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幸福”主题团课观摩活动。此次团课由校长、党委书记韩玉奎主讲。副校长王国防、学校团委负责人、各年级团总支干部,以及2018入团积极分子等百余名师生在现场观摩学习。济源一中校长、党委书记韩玉奎正在讲团课_副本.jpg

   韩校长主要围绕“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发挥团员的榜样作用”、“铸就幸福的青春记忆”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他讲到,“党是中流砥柱,团开一片生机”,同学们都要勇挑历史重担,把个人梦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让自己成人成才。他要求,同学们“比勤奋”,争做学习标兵,要“比素养”,争做文明典范,要“比守纪”,争做纪律榜样,带动形成好学风好班风好校风。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有梦,要敢于圆梦!始终按照团员标准要求自己,团结带领身边同学,共同走好高中三年的求学之路,朝着高考目标努力奋斗,谱写自己的幸福青春!韩校长的精彩团课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学校分管领导、团委负责人等人员观摩团课_副本.jpg

   济源一中团委通过组织此次团课观摩,旨在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团建设,更好落实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导作用,帮助学校共青团干部提高业务素质,不断加强团课在青年师生先进性教育方面的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