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一中举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  阅读次数:3250

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济源一中团委举行了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先后在一号楼、三号楼阶梯教室举行两场学习,共有500余名青年师生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五四主题团日新闻图片 (2).jpg

   学校团委书记武志光领学了5月2日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青年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期望,并鼓励广大青年师生要照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珍惜新时代广阔的发展空间,担起伟大的时代使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让自己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