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一中青年党校第二十三期培训班开班了
发布时间:2018-11-29  作者:  阅读次数:2602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11月19日下午,济源一中青年党校第二十三期培训班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厅正式开班。团委书记武志光,副书记王俊茜、崔玉文等学校共青团负责人,以及300余名优秀团干、团员、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291642511.jpg

首先,团委书记武志光宣读了培训班教学计划和管理制度。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完成培训班的学习任务,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促进自身核心素养全面提升,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五四”精神,刻苦学习,追求进步,成人成才,献力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1811291642512.jpg

开班仪式后,政教处翟云峰老师给学生们讲了第一课——法治培训课,对学生们开展了法制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微信图片_20181129164251.jpg

据悉,此项培训活动由学校团委组织举办,旨在以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进一步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国史团史教育和民主法制教育,不断强化广大青年学生尤其是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