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河南省团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到济源参观实习
发布时间:2019-07-14  作者:  阅读次数:2180


7月2日-17日,2019年河南省第1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省团校举行。期间,7月8日-10日,培训班全体学员到我市开展为期3天的参观学习,先后到全国美丽乡村承留镇花石村、梨林镇范庄光伏大棚、俏花匠现代农业基地、坡头镇栗树沟电商示范村、思礼镇涧北村大棚桃树种植基地、邵原镇花语季富硒农业示范基地等实习基地参观学习。这期职业农民培训班以学习“互联网+农业”为主,通过电商课程学习、现代化科技种植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等培育学员的互联网思维模式,开阔眼界,学习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农业生产经营。

 


参观全国美丽新农村——花石村

  




在范庄光伏大棚学员实习菌类种植接种

  



培训班学员在俏花匠现代农业基地,学习农村电商发展、物联网等现代农业发展理念。

 


参观农村发展与电商紧密结合的现代新农村--栗树沟村

 45.png

观大棚桃树种植基地

参观邵原富硒农业示范基地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