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五中团委把疫情当教材,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者:  阅读次数:2150

济源五中团委把疫情当教材,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教育
社会即课堂,生活即教育,成长不停歇。济源五中团委以“把疫情当教材,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教育”为主题,引导学生了解在全球疫情肆虐背景下,我国党和政府以以人民生命健康为中心,全力打好疫情人民战争、阻击战、歼灭战,向世界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自信。藉此对学生进行爱国教育、生命教育、感恩教育,增强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团委通过“武汉加油”主题手抄报比赛、“最美逆行者”征文大赛、“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班会、“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团课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指导国旗班苦练基本功,在五四青年节等重要场合盛大展示青春风采,献上深情告白。

 

济源五中团委把疫情变成教材,借力这堂生动的生活教育课,引领学子树立家国情怀,完美展现了该校学子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矢志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热血报效祖国的精神面貌。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