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抗击疫情,济源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1  作者:  阅读次数:1806


为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共青团济源示范区委员会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在重点领域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投身防控疫情阻击战。示范区各团组织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成立抗击疫情青年突击队,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国电豫源公司能源保障青年突击队


      国电豫源公司团委成立“应急服务保障青年突击队”,全员驻扎电厂,共抗疫情,保障全市安全用电供暖。青年突击队队员在岗期间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参数监视调整,认真开展设备巡视,保障机组稳定运行,保障广大市民用电及供暖需求。休班期间突击队队员也没有放松,担当青年志愿者,化身杀菌卫士、食堂帮手、清洁保卫,积极展现青春风采,为驻厂职工提供服务和帮助。


青年突击队队员现场巡检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豫光战疫青年突击队

豫光团委成立“河南豫光战疫青年突击队”,队员中有退役军人、团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等,在防控一线排查测温、车辆消毒、线上做好防控宣传及动态人员监管等。


因外地入济离济车辆要有专人全程监管押送,突击队队员苗智皓主动请缨,投身到了车辆监管押送工作中,每天一大早赶到高速路口、省道超限站等交通防疫点,为进入公司的车辆办理入济手续,并做好监管,确保货物运输全程司机在济不下车。他说:面对疫情,作为青年突击队的一员,要立好标杆,主动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703164609.jpg

北岸新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3

_
_

济源示范区小浪底北岸新区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志愿参加居住地社区的防控工作安排,进行疫情检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


突击队队员李小朋到所在社区东寨社区报到后,发现社区缺乏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想方设法购买了80斤84消毒液,捐赠给社区。


微信图片_20200703164612.jpg

突击队队员向社区捐赠消毒液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