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示范区共青团集中宣讲 四】济源团区委青年讲师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济水一中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  阅读次数:15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共青团济源示范区委员会的工作部署安排,12月25日中午,济水一中邀请“青年讲师团”成员刘宁到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的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团员聆听了报告。



刘宁在宣讲中运用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深刻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来之不易;结合当前国内外社会形式,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用贴近师生工作学习的故事案例,指导新时代青年该如何坚守制度自信的使命和担当。


刘宁在宣讲中引经据典,把生硬难懂的政治理论学习变化成通俗易懂的文化知识学习,通过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地讲解让在场师生深刻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知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创造了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两大奇迹,感受到了发展和稳定给人民带来的实实在在获得感和幸福感。


宣讲最后,刘宁为老师和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要坚持制度自信、勇担责任使命、善于正确观察、勤于实践锻炼,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青少年教育现代化的效能。

学校德育校长牛芳岩同志对刘宁的宣讲给予高度赞扬,要求与会师生下去后要把这一次宣传活动的内容宣传好,让更多的师生学习和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更加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自觉遵守法规法纪,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学习中落小、落细、落实,见行动、见效果。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