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六中开展12355高考心理减压励志 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  阅读次数:2106


2020年6月8日,天气干热,空气中弥漫着战斗的气息,高考战役将在28天后打响。济源六中全体高三师生集合于学校操场,在这里聆听“挑战极限,为梦而战”心理减压励志报告会。 这场报告会由学校教学处牵头,高三年级主办,特邀善朝教育集团吴魏老师主讲。



 

报告会持续120分钟,整场报告充满着自信、坚持、奋斗,充满着感恩、感动、激励,满满的正能量,为高三师生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整个过程,学生踊跃参与互动,从中不断获取蓬勃力量。2分钟的心理冥想让学生看到自己理想的模样,激发起为梦想而努力的力量。



 

主讲老师从平常生活谈到高考奋斗,从感恩师长谈到感恩社会,从平凡人生谈到成功黑马,众多的励志事例无不让高三学生为之动容。摩拳擦掌继续奋斗,舔舐伤口战至最后,学生们各个热血澎湃,誓要在2020年高考创造辉煌。 

 



一曲《这一拜》,学生三叩恩,叩出学生的感恩,叩出师生之间深厚的感情,叩出了三年的风雨同舟;拜出了老师的感动,拜出了老师的不离不弃,拜出了三年的日夜兼程。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