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团团走基层】济源示范区团委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作者:  阅读次数:2503

金牛报喜迎春色。新春佳节将至,济源示范区团委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8日,济源团市委书记杨飞一行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道德模范、见义勇为好少年,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团干部


在下冶南桐村,杨飞书记代表示范区团委给驻村第一书记王玮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感谢她的辛苦付出,并鼓励她再接再厉,为南桐村带来更多更好的变化。

慰问济源市第五届道德模范优秀青年


在道德模范董超的家中,杨飞书记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董超继续以身作则,给示范区青年做好表率!


慰问济源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


来到见义勇为好少年毕金明的家里,杨飞书记亲切询问了毕金明的学习、生活情况,对他的见义勇为行为表示赞扬,并叮嘱随行团干部做好见义勇为精神的宣扬,在示范区青少年中进行广泛学习。

据悉,毕金明一家是南阳宛城区人,父亲在济源务工,今年春节,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他们一家选择留在济源过年。杨飞书记勉励道,金明作为好少年,留在济源就地过年,也是个好榜样,要充分利用好寒假,在休息的同时做好蓄能充电,为节后学习打下好底子。

                                                                                                                                       


                                基层团委送温暖




2月1日到2月8日,济源示范区各基层团委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困难团员活动,将节日的慰问和组织的关怀送到34名困难团员手中。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话语暖人心。示范区团委通过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给广大团员和奋战在青年工作战线上同志们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也鼓舞了所有团干部在新的一年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