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团团走基层】示范区团委 示范区邮政管理局联合开展 “暖蜂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作者:  阅读次数:1539

2月2日至8日,新春来临之际,为深入了解与关注快递从业人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积极响应团省委“暖蜂行动”号召,示范区团委联合示范区邮政管理局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深入各个快递站点,为快递从业青年们送上新春关怀和暖冬祝福。

示范区邮政管理局深入了解了快递人员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联合济源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为110余名困难从业青年送去米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为他们送上新春关怀。


示范区团委一行前往菜鸟驿站、百世快递等网点,走进快递员的工作场地,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不畏严寒穿梭在大街小巷、为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勤劳奉献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对他们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宣讲,确保大家在一年的辛勤工作后,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平安春节。

示范区团委同志与快递“小蜜蜂”进行沟通交谈,详细了解快递从业青年工作、生活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

志愿者还亲身体验了快递小哥的工作日常,体会到了快递行业的辛勤付出。为示范区团委后续开展针对性活动打下扎实基础,继续为快递从业青年增添温暖。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