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返家乡沿黄社会实践】济源思礼镇返乡大学生开展“河小企”产业调研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作者:  阅读次数:2135

2月9日,思礼镇团委组织30余名“返家乡”大学生到万洋集团党建展厅和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产业调研活动。

济源市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由一家民办作坊式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年产值超百亿元的企业集团,拥有6个生产分厂、9个投资公司。公司致力于绿色发展,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先后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河南省工业百强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

在万洋党建展厅,万洋集团团委书记、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霁宇就万洋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党团建设、发展计划和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绿色能源有限公司,生产经理张荣宝同志带领大学生参观了铅酸蓄电池生产工艺,并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返家乡”大学生对家乡工业产业的现状及其发展有了更多了解,感受到了产业发展带动当地村民共同富裕所起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意识到科技在产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大学生普遍表示要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深入了解社会、认识社会,不断增强服务家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