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新起点 新征程—济水街道居委会、社区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  阅读次数:4266

为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优化班子结构,充实基层工作力量,拓宽联系青年渠道,济水街道团工委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和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要求,指导推动各居委会、社区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截至3月13日,辖区8个居委会、4个社区均已换届完毕,率先在全区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共选举产生团支部委员36名,其中书记12名,两委干部比率占75%,本科比率占33%,35岁以下人员占比达41%,进一步充实了济水辖区团的基层工作力量,为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了组织保障。

下一步,街道团工委将围绕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切实做好新任团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在街道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使团的组织力得到明显提升;以“智慧团建”为抓手,强力实施强基固本工程,切实做好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带领街道青年团员为济水“二次振兴 再创辉煌”奏响“青春之歌”。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