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市法院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 坚决打赢“执行难”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8-24  作者:  阅读次数:2211

青年人是冲锋陷阵、披荆斩棘的先行者。在打赢“执行难”这场攻坚战中,市人民法院就有这样一群“排头兵”——执行局青年干警,他们严于律己,秉公执法,努力破解“执行难”问题,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切实凸显青年干警在维护社会稳定、带头司法为民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近段时间,执行局干警日夜奋战,高效执行,执结了一批骨头案,当事人的权益得以实现。他们以感谢信、短信等方式表达对执行干警的感谢,同时,社会各界群众也持续为执行工作叫好,为执行干警点赞、问好。这些问候和感谢激励着广大执行干警持续作战,奋力拼搏,严打老赖,维护法律权威,去赢得解决执行难的最终胜利!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