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水街道组织开展“济源更出彩、青春正飞扬——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7-08-29  作者:  阅读次数:1997

为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8月28日,济水街道办事处团工委组织机关团员开展“济源更出彩、青春正飞扬——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在主题团课上,办事处副主任卫佳佳围绕“怎样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讲了主题团课,带领团员青年重温了共青团的革命历史,学习了《团章》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方案,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对当代团员做人做事的要求,并从做一名优秀团员青年的角度分享了青年成长成才的经验。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机关团员青年理想信念,锤炼了团员意识,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提升了“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明确了作为机关一名团员青年肩上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激发了团员青年以优异成绩胜利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奋斗热情。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