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富士康济源园区开展“爱在路上 与你同行”公益慈善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11  作者:  阅读次数:4770

    111.jpg

    9月9日,富士康济源园区在B区篮球场举行“爱在路上  与你同行”2017年爱心回馈社会慈善活动启动仪式。团市委宋爱华书记、杨飞副书记、市非公企业党工委范明怀书记、济源园区最高行政主管何金山处长、黄建明资深经理、园区党委段竹霞书记、工会赵胜军主席、团委袁海宁书记等应邀出席,并与园区150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222.jpg

    团市委宋爱华书记对富士康员工用实际行动维护城市环境给予肯定,并希望其他企事业单位能以此为契机,相互学习,全面推广。何金山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富士康进驻济源五年来得到了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本次“爱在路上  与你同行”活动是企业尽社会责任、回报市民的良好渠道和方式,并号召更多同仁加入志愿者行列,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最后,园区党委段竹霞书记宣读“爱在路上 与你同行”活动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15支分队由负责人带队沿黄河大道分区进行清扫活动,路面、绿化带干净了许多,外围环境得到改善。

555.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