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一中召开2017年学校共青团年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作者:济源一中团委  阅读次数:1901


9月7日下午,济源一中团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学校共青团年中工作推进会,全校各年级德育副主任和团总支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国防参会并作重要讲话,团委副书记武志光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是宣布学校团委关于崔玉文等同志任职的通知;二是宣读学校团委关于印发《团籍档案管理办法》的通知,并就团籍档案管理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三是反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任务落实情况及明确下一步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任务;四是全面梳理新学年学校共青团所肩负的文明校园创建任务,并就建立活动档案整理工作长效机制,明确了标准和要求。

最后,副校长王国防就如何把团的工作做好,在学生思想教育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发挥团应有的作用,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狠抓落实,确保共青团活动有序开展;二是明确重心,打造共青团工作亮点工程;三是人尽其才,打造共青团优质高效团队。他还强调,学校共青团队伍要具有“龙马精神”,要有团队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要亮出团的身份,突出团的元素,用出色的工作成绩去赢得师生的尊重和学校的信任,让团的工作成为学校新的耀眼名片!让自己成为学校不可或缺的人才!2017年济源一中共青团年中工作推进会.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