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一中开展“勿忘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9  作者:济源一中团委  阅读次数:2044


“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勿忘九一八,振兴我中华。”9月18日,济源一中组织各年级师生开展了“勿忘九一八”爱国主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举办主题团日、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活动,带领广大师生再一次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爆发及抗日战争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深重灾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对“九一八事变”这一历史事件的深刻认识,教育学生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居安思危、珍惜和平、心怀祖国、刻苦学习,激发学生们奋发图强的爱国热情和立志成才的远大理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报效祖国、振兴中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主题班会课.jpg专题讲座2.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