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一中团委组织召开“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作者:济源一中团委  阅读次数:2353


   为深化“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9月18日下午,济源一中团委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了“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流程主要有学习2013年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团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等环节。

   通过开展团的组织生活,使团员接受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锻炼,增强团员意识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同时,帮助广大团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重要要求。

   此次组织生活会由团委统一课件、统一形式、统一要求团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培训,从形式、内容、思想上做到了高度统一,各团支部开展活动的形式由“散养”模式改为集中管理,是学校团委规范组织管理和创新工作形式的重要尝试。

 “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png“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记录表.pn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