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一中积极开展2017年“迎中秋 诵经典”节目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作者:  阅读次数:2013

为积极响应济源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7年“迎中秋 诵经典”活动的通知,在学校师生的不懈努力和学校电视台、市文化馆的积极协助下,9月20日下午,济源一中“迎中秋 诵经典”展演节目圆满录制成功

本次活动在班级、年级、学校逐级展评的基础上,最终选送了2017级王艳红老师和翟灏老师辅导编排的《明月情》。该节目讲述了一个孩子,面对月亮,在不同年龄的中秋之夜,发出了不同的感慨主要参与者有高一年级学生以及语文组、音乐组的各位认真负责、积极奉献的老师们活动同时还得到了其他部门老师的倾力协助。老师和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排除万难、积极准备,在短暂的时间内,呈现了一台精彩的经典诵读节目。

排练过程中,老师们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很好地贯彻落实了本次活动的宗旨——加强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学生亲近中华经典,弘扬传统文化。

学生朗诵《我的思念是圆的》.jpg学生朗诵《我的思念是圆的》学生齐诵《金秋浩月》.jpg

 学生齐诵《金秋浩月》杨书慧老师朗诵《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jpg杨书慧老师朗诵《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