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共青团富士康济源科技园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4  作者:袁海宁  阅读次数:5261

121.JPG

9月20日上午,共青团富士康济源科技园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虎岭科技大厦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团市委杨飞副书记、组宣部连德顺部长、虎岭产业集聚区团委苗晖副书记、华北区域党团负责人、郑州园区党委苏东霞书记、晋城园区党委闫玉喜书记、晋城园区团委申芳芳书记、郑州园区团委张布哲书记、济源园区行政主管何金山处长、园区党委段竹霞书记、工会赵胜军主席、制造一处黄建明资深经理、园区周边彭易阳经理等领导嘉宾到会祝贺。

IMG_8504.JPG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袁海宁同志代表共青团富士康济源科技园第一届委员会做了以“建设和谐幸福企业 谱写青春之歌”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既总结了第一届团委的工作,又展望了未来富士康济源科技园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蓝图。

當選團委書記講話.JPG

本次大会经过与会代表充分酝酿和讨论,民主选举产生了11名第二届团委委员,并经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产生新一届团委领导班子:袁海宁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富士康科技集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张少宁、佘高昆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富士康科技集团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新当选的团委书记袁海宁同志代表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发言。

IMG_8507.JPG

园区党委段竹霞书记对团建工作寄予深切的期许。园区行政主管何金山处长为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二届团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华北区域党团负责人、郑州园区党委苏东霞书记做重要讲话。共青团济源市委杨飞副书记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富士康济源园区团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从坚持政治性和青年员工思想引领相结合、坚持先进性和青年员工本职工作相结合、坚持群众性和青年员工成长相结合三个方面向园区团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園區何金山處長頒發“青年之家”陣地建設榮譽.JPG

大会同时为获得济源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模范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园区“青年之家”阵地建设单位代表颁奖,会议最后在激扬青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參加嘉賓代表合影留念.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