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一中举行2017年“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29  作者: 济源一中团委  阅读次数:2168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29日上午,济源一中举行了“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以此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新中国成立68周年献礼。济源一中2017年“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启动仪式.jpg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学校团委副书记武志光对此次活动做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学生们积极参加升国旗仪式、国旗下讲话、“向国旗敬礼”主题班会、网上签名寄语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发向上。之后,全体同学面向国旗宣誓。学生们在庄严的仪式下,内心无比激动,共同抒发了爱国情怀,共同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学生们面向国旗庄严宣誓.jpg

   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让国家观念、爱国意识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