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一中举办2017年“歌唱祖国 诵读经典”迎国庆 庆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作者:济源一中团委  阅读次数:2364


为庆祝新中国68周年中秋佳节到来济源一中组织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一场“歌唱祖国 诵读经典”迎国庆、庆中主题活动,通过歌曲合唱朗诵、舞蹈表演、器乐演奏等节目形式,喜迎国庆、中秋佳节的到来。9月30日济源一中2017年“歌唱祖国 诵读经典”迎国庆 庆中秋主题活动 126.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学生们精神饱满、热情飞扬,为在场的师生和家长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参赛的曲目主要有《保卫黄河》、《歌唱祖国》、《国家》、《走向复兴》、《黄河大合唱》、《真的爱你》、《光荣与梦想》、《爱我中华》等爱国歌曲。朗诵的篇目主要有《中华颂》、《少年中国说》、《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华少年》、《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爱这土地》、《辉煌中国》等爱国诗篇。9月30日济源一中2017年“歌唱祖国 诵读经典”迎国庆 庆中秋主题活动 199.jpg

热爱祖国,是此次活动的主旋律;祝福祖国,是学生们的真情流露;报效祖国,是学生们立下的铮铮誓言。整个活动着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充分表达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

学校以此次迎国庆、庆中秋活动为契机,生动形象地开展了一次“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广大师生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让国家观念、爱国意识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同时,大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师生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文明校园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篇章。

活动在师生嘹亮的校歌声中落实下了帷幕。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