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红领巾迎“两会” 做新时代好队员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  阅读次数:5443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1-28日在北京召开。


聚焦“两会”,河南省各学校少先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


聆听两会声音,关心国家大事




5月25日正值两会期间,天坛路小学充分利用此次教育契机,早上8点30分各中队开展了“关注两会,致敬先锋”线上升旗仪式主题班队会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用孩子们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传递两会声音。再次聆听“改革先锋”、“劳动模范”、“抗疫英雄”等人物事迹,孩子们更感受到党和国家坚定的信心、凝聚的力量和科技的发展。通过这个窗口学习让孩子们知道国事连家事,大家连小家,两会连着你我他!

有国才有家,国是千万家,孩子们通过学习立志要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人,致敬先锋,学习先锋,报效祖国。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