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团市委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  阅读次数:2316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团市委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19年3月18日至5月17日对团市委开展巡察工作。

巡察组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对团市委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开展巡察监督,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同时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作为巡察工作重点。

巡察组联系方式为:电话:18839016102(巡察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短信:18839016102;电子邮箱:jyswxcz5@126.com;意见箱:第一行政区1号楼1楼大厅;邮政信箱:济源市第18号邮政信箱(5。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问题。

 

 

                                               中共济源市委第巡察组

                                                   2019318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