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示范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  阅读次数:2212

9月14日,示范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济源一中举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示范区党工委网信委副主任李哲宣布宣传周活动启动,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市委秘书长孔庆贺致辞,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网信办主任宫鸣主持启动仪式。


孔庆贺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日益突出,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对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权益、保障国家网络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他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社会发出倡议,要广泛宣传筑安全,积极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要齐抓共管护安全,形成网信部门、互联网企业、网民等多主体有效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局面;要净化空间保安全,加强对网上有害信息和违法活动的整治和打击,切实维护网络秩序;要巩固防线守安全,加快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立健全应急工作机制,提高应对网络安全事件能力。


启动仪式前,李哲、孔庆贺、宫鸣察看了现场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示范区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济源中心支行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学生代表宣读了文明上网倡议书。


网信委成员单位、相关单位及各片区、镇、街道负责同志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养成文明健康的网络习惯,共同把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